誰在談論你的產品?

何不從人群聚集的社群網絡進行你的市場調查?社群媒體Social Media 充滿了無價的市場信息和消費者情報!當然也充滿了噪音。我們能篩選出有意義的客戶意見,幫助您更了解您的客群,並開展行銷銷活動!

與客戶互動

當有人在部落格對您的產品發表意見,您可以回答客戶的問題,並建立有意義的關係,隨時為客戶提供他們所需要的改進。

尋找銷售機會

發現尋找像正在尋找解決方案的的潛在客戶,您可以優先回答他們的問題,並提供解決方案,可將他們轉變成您的客戶!

與有影響力的人合作

通過社群關鍵字分析可找出領域中的關鍵影響者,並與他們建立合作關係,並將產品推向您的目標客群!

我們提供獨家報告:社群關鍵字報告

搜尋引擎頂多只能找到網站內標題與文字,您知道每天有多少人正在討論提及您的品牌與產品?遇到負面批評如何能即時掌握?

品牌形象管理是非常重要的工作,我們使用社群關鍵字搜尋系統能在各大論壇/部落格/社群網站大數據裡,萃取出「社群關鍵字分析報告」,讓您掌握:

  1. 品牌/產品/關鍵字被討論:觀察品牌影響力
  2. 顧客在論壇抱怨:社群形象管理
  3. 競業關鍵字報個:觀察競爭對手
  4. 找出潛在客戶
  5. 觀察流行趨勢 

相關新聞:Facebook 推出了一個名為「Mentions」的 app,但只有公眾人物可以用到

Facebook 旗下的 Creative Labs 推出了一個名為「Mentions」的 app。除了只有 iOS(iPhone 版)用戶可以用到它之外,更只有「公眾人物」可以用到呢。所謂的公眾人物就是有一個經 Facebook 認證的專頁的人,而且更只限美國。

所以它到底可以做什麼呢?主要有幾個功能吧,包括供公眾人物或是專頁的管理員在 app 內看到有誰在談及自己的專頁、透過其分享近況、圖片、影片和舉行即時的問與答、加入 Facebook 熱門討論的話題、檢視追蹤的人所分享的東西,以及可以得到所有提及自己的通知。

簡單來說,這是一個很以用戶為中心的專頁管理 app,主要著分享多於取得外來的資訊。如果在座有符合上述條件的公眾人物想用 Mentions 的話,可以直接跟 Facebook 申請使用。